•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李平教授参加新兴经济体研究会2023年年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月25日-26日,2023新兴经济体论坛在广州举行,本年度论坛主题为“新的动荡变革期全球共同发展”。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巴西圣保罗州州立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官员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特别助理、新兴经济体研究会副会长李平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为发言嘉宾做了题为“基于压力测试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债务可持续性研究”的主旨发言。


            该论坛由新兴经济体研究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广东工业大学主办,由广东省新兴经济体研究会、广东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广东数字经济研究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辽宁大学国际经济政治学院承办。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