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部动态
  • 经管学部、MBA教育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作者:王栋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51

    为加大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有效促进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纲领的学习和掌握,经管学部、MBA教育中心党支部于2022111日召开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议,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此次会议包括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与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两部分内容,支部书记李平、支部副书记李忠华、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赵峰峰老师主持,党员发展对象李守创首先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个人思想进步过程,依次抽取5道答辩试题进行做答。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由支部党员根据发展对象日常表现及答辩情况对发展对象答辩进行讨论与评价。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全票同意党员发展对象李守创答辩通过。李守创表示要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求真务实,用实际的行动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答辩结束后,刘瑞杰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视频,强调我们一定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恪尽职守,踔厉奋发,绝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

      

        最后,支部书记李平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必须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持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利用碎片时间加强学习;强调疫情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确保疫情防控政策稳步推进与落实;同时提出要加强对新党章学习,号召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