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部动态
  • 黄河发展话党建 稻花香里说丰年——经管学部、MBA教育中心党支部赴高青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5



    2022927,经管学部、MBA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李平、副书记李忠华带领下,赴高青县淄博黄河建设管理基地及山东福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在黄河建设管理基地,大家在齐韵黄河文化展馆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领略了从大禹治水到黄河流域生态治理,跨越时空的黄河与齐地文化,深深折服于历代劳动人民治水兴水的探索、黄河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和黄河流域生态治理的伟大成就。大家在学习黄河文化知识的同时,深刻领会了黄河精神,从伟大“母亲河”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党性淬炼中心,大家通过观看党史展览、党性知识答题、按照100条禁令对镜自检等不同形式,对党性进行深刻体检,擦亮底色,强化党性,增强政治定力。


    在山东福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员们同淄博润美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郭芝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结合MBA教育中心及企业发展实际,就乡村振兴与企业发展、党支部及党员作用发挥、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引黄河水浇灌“喜看稻菽千重浪”的田间感受了丰收的喜悦,在高度自动化的大米加工车间了解到了科技带给粮食加工产业的有力支撑,对如何运用所研所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造福百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深了共识和理解。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