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李平教授当选为中国亚洲太平洋学会国际经贸研究会副会长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131

    8月20日,为增强中国亚太学会的学术凝聚力,活跃学术氛围,推动学术研究,聚焦亚太经济和国际贸易、国际投资等经济领域问题的探讨,提升学会专业化水平,成立中国亚太学会国际经贸研究会。李平教授当选为副会长。

    中国亚洲太平洋学会国际经贸研究会,英文名称为:Chinese Association for Intemational Trade and Economics Studies,简称为ITES。本会的主管单位是中国亚洲太平洋学会,研究会办公室设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本研究会是中国亚太学会从事国际经贸研究的学者和机构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国际经贸分会每年召开两次学术研讨会,组织征集论文,出版论文集;设立网页,宣传分会活动,传播会员学术研究成果,提升学术影响力。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