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李平教授被聘为“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75

        59日,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专家顾问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山东省省委外办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仪式并致辞,为顾问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山东理工大学校长特别助理、经济与管理学部部长李平教授被聘为“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山东策划举办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大会常设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并成立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专家顾问委员会。

        杨东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受聘的专家顾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对山东发展作出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高端定位、前瞻引领、常态长效,将国际青年交流大会、黄河湾国际青年经济论坛,打造成立足山东、面向世界的国际青年经济交流平台。希望各位专家顾问更好发挥参谋智囊、桥梁纽带、宣传大使作用,多筹发展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多做开拓之事,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贡献智慧,共同支持山东高质量发展,共同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实施,以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上,赵忠秀、王文、张军、董志勇、李善民、牛华勇、林平等专家顾问代表作了发言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