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部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部参加第二十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暨2021年中国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13

    第二十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暨2021年中国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于20211120-21日以线上方式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高水平开放与合作共赢。此次会议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承办。本次会议将围绕如何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促进国际经济合作、积极参与全球经贸治理等重大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会议旨在为国内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国际贸易及相关领域学者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

    由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李平教授、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张静婷及山东财经大学王春晖合作完成的文章《生产性服务进口技术复杂度与企业生产率:来自制造业上市公司的微观证据》入选本次会议,并在“专题论坛七:服务贸易发展研究”作论文汇报和点评。

    会议上,与来自厦门大学的舒中桥博士和来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王思语老师进行了深刻的学术研讨,受益匪浅。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