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祝贺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多位会员被选为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第12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17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2021年10月29日在浙江大学成功召开。大会由第十一届理事会会长张宇燕主持,秘书长姚枝仲代表第十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之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对学会章程的修改,选举了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493名)、常务理事(160名),副秘书长(14人)、秘书长(冯维江)、副会长(18人)和会长(张宇燕)。本次大会还选举成立了由往届学会副会长组成的“学术顾问”委员会(11人)。

    本学会会长李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升起、副会长戴桂林、綦建红和谢申祥以及常务理事孔庆峰,被推选为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谢申祥同时被选为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学会会员王培志、方慧、亓鹏等人被推选为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