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李平教授参加“亚太格局变化下的东亚合作”学术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66

    2021年10月9日,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应中国亚洲太平洋学会邀请,参加2021年中国“亚太格局变化下的东亚合作”学术研讨会。研讨会由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参会人员学会领导及学会常务理事于2021年10月9-11日在青岛蓝谷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举办。

    中国亚洲太平洋学会(CHINESEASSOCIATIONOFASIA-PACIFICSTUDIES),是我国从事亚洲太平洋地区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等研究工作的研究人员、教学人员和实际工作者组成的多学科学术团体。主管单位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并接受院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本学会秘书处设在中国社科院亚太所,主要职能是促进国际和国内学术交流,加强同亚太地区及亚太地区与世界各国有关学术机构的合作,为我国进一步实施经济改革和对外开放、加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