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学部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国际商务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202

    2021612日至13日,第三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国际商务论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会中各位海内外专家和学者对“双循环”背景下的国际商务理论研究与企业实践进行探讨。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秘书赵峰峰和研究生程红雨参加了本次论坛

    613日上午,研究生程红雨在平行论坛国际商务理论与实证中汇报了论文《进口自由化、僵尸企业与企业生产率》,从研究背景、文献综述、实证分析与政策建议方面对论文写作工作进行汇报发言,中央财经大学霍达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刘凯副教授和毛海涛副教授对论文进行点评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会议使参会人员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