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部动态
  • 学部举办“‘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450

    由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承办的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讲座于2021511日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2号教学楼401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会长李平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应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部分经济学院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为山东省第十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之一。



    李平教授主要从中国升级贸易模式中国怎么进行对外贸易“双循环”背景等方面分享生动形象的分享了在面对国外复杂形势新时代的青年人如何紧跟党的步伐担起责任与担当并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总结强调了作为青年要加强对国际经济贸易环境的关注主动承担相应的责任使与会学生对于之后的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会议最后,李平教授与学生一起探讨讲座相关问题并逐一回复同学们的疑问,激了学生们的求知欲望,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