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学习取真经 交流换思想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76

        2021年4月30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部主办的学习交流会在401教室进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郭娟娟杨俊李怡博士作为主讲人,部分研究生同学参加。

      





        郭娟娟博士,南开大学博士毕业,目前工作于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在《世界经济》、《产业经济研究》、《华东经济研究》发表多篇论文;杨俊博士南开大学国经系博士曾参与英国伯明翰大学交流学习项目李怡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博二在读。此次交流会位博士与同学们分享了考博的经验,通过与部分研究生同学交流学习进度和论文选点,针对地解答了同学们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会的最后位博士叮嘱研究生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争取多发论文,走好科研之路。







        经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自己目前的学习还有很多不扎实的地方,要多向位博士学习。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