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李平教授参加新文科建设高峰论坛2021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47

    202149日,新文科建设高峰论坛2021:迈入新阶段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为山东大学、全国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以及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务与教学管理学会,指导单位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山东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领导和山东省教育厅领导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致辞。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做题为《新文科建设迈入新阶段—走深走实 行稳致远》的报告。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了“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文科视野下的大学通识教育、地方应用型大学新文科建设理念逻辑与实践探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