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部动态
  • 支部集体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54

    311日下午,MBA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党支部教工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在2号教学楼210会议室、部分外地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忠华领学,他领学了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岳德川同志的动员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同志的表态发言,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省委巡视组的问题反映渠道。与会党员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巡视工作和常规工作等开展了交流。



      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巡视工作是对学校党委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支部全体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和常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