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工作制度
  • 经济与管理学部人才引进快速通道暂行办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15


    为贯彻落实人才工作优先发展战略,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和《经济与管理学部人才引进学术评价工作流程》,结合实际,特开辟人才引进工作中学术评价环节快速通道:

    适用范围:学校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

    工作流程:

    1、各学院(中心)根据工作实际提出学术评价快速通道申请。

    2、学部办公室负责在经济与管理学部部务委员会QQ群中公开展示拟引进急需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材料(个人简介、代表性学术作品等),展示时间压缩为24小时,所有部务委员须在24小时内查阅相关材料,并将评价意见私信发回学部办公室,学部秘书负责汇总整理。

    3、学部在充分吸收部务委员评价意见的基础上予以综合,并将总评价意见在部务委员会QQ群中公示6小时。各部务委员须对总评价意见进行审核,如有不同意见须及时向学部办公室提出。

    4、学部委员对总评价意见无异议,及时提交给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经济与管理学部

    202118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