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李平教授参加经济大讲堂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48



    2020年12月17日,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应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邀请参加第三十三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报告会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四号教学楼316室举办。

       李平教授做以《如何发现经济学问题?》为主题的报告。李平教授以城市道路最高限速的经济社会运行效率分析、进口贸易与MFDI的经济绩效比较—基于东道国需求视角的研究、居民收入对食盐摄入量的影响—来自CHNS微观数据的证据、外资自由化是否提高了中国制造业企业生产率四个例子来分别论述如何发现经济学问题,并指出高水平论文要在现实观察与理论拓展的基础上进行选题。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