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李平教授应邀到鲁东大学商学院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53

    2020年12月1日,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应鲁东大学商学院邀请到商学院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开展学术交流。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的教师和部分中青年教师骨干参加了交流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海航主持会议。

    期间,李平教授根据各位老师的研究方向和兴趣,与参会教师展开交流,并推荐了各自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学者。同时,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社科重点项目的经历,重点阐述了基金选题、文献综述、研究框架构建、创新点凝练等关键内容的写作规范和思路,并就参考文献选择、字体和整体页面布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李平教授强调社科基金研究要紧扣国家和中央政策导向,紧扣国民经济发展重大需要。最后,李平教授鼓励参会教师要加强学术生涯规划与建设,充分挖掘校内校外力量,培育和构建自己的科研团队。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