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学部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93

    附件2

    部门(单位)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

    部门(单位)名称: 经济与管理学部                                  20201119

    科室名称


    责任人姓名

    李平

    责任人职务

    主任


    业务工作职责

    统筹经济、管理学科的学术资源,完成人才招聘、职称审定中相关人员的学术评价。


    党风廉政职责

    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要求,不断完善学部管理机制、监督机制和风险防范机制。


    风险事项

    风险点

    防控措施

    科室自我风险评估(级别)

    部门风险评估(级别)

    学术评价

    学术评价不公正、不透明

    完善制度、细化流程,做到有章可循,认真负责,确保学术评价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三级






    注:1.业务工作职责指本科室在业务范围内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及相应享有的职权;党风廉政职责指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2.识别廉政风险,主要从制度、机制方面入手,查找管理的薄弱环节和制度的漏洞,确定和填报风险点。3.针对廉政风险,提出部门防控措施。4.风险评估,由部门所在单位按发生几率大小、可能造成的危害程度及部门自我风险评估等级,对查找出的部门廉政风险评定等级,具体分为一级、二级、三级风险等级。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