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李平教授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98

      

    2020年11月15日至16日,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暨国际贸易发展论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山东财经大学主办,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处、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承办。全国政协委员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原所长裴长洪、商务部政研室处长龚雄军、商务部原驻上海特派员张国庆、北京师范大学蔡宏波教授等出席本次年会。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疫情后企业互联网化趋势下的贸易和就业问题,一带一路倡议、契约质量与价值链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做了题为“自贸试验区与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主旨报告。主要从服务业对外开放概览、服务业开放发展对中国的机遇及挑战、自贸试验区与服务业开放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