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李平教授参加2020年山东社科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54

    2020年10月24日,山东社科论坛——互联网、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研讨会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本次会议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承办。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吕传毅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周忠高参加了开幕式并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担任主持人,并做了题为“新信息技术革命、经济体制转型逆转与企业的未来”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指出大数据、人工智能有效提高了企业决策的效率和准确性,并降低成本及风险,有助于企业发展模式的创新和优化。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人工智能(ML)竞争态势、经济影响与对策建议、新冠疫情影响下的互联网+文化产业跨界融合研究、区块链与数智管理、制造企业的平台化转型:共享制造等做了专题报告。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