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经济与管理学部2019-2020学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42

             按照学校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部实际情况,对照公开目录,经过认真梳理,形成以下年度报告,统计数据的时间为201991日至2020831日。

    一、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学部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由学部主任为组长、学部工作人员为成员的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学部办公室为信息公开工作负责机构,负责学部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同时把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学部推进民主管理、保证廉洁高效的重要基础。按照学校信息公开的要求,认真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 29 号)和《山东理工大学信息公开办法》等相关规定。充分发挥学部部务委员会的作用,积极开展工作,让信息公开成为制度化常态化。

      结合学校开展的活动,学部把职权范围的事项、责、权、利等逐一进行梳理,强化领导,明确职责,为整个学部信息公开工作的建设与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了信息公开工作积极稳妥、扎实有序的进行。

            二、信息公开内容

      (一)学部制定并完善了《关于规范MBA教育中心学术管理的通知》、《经济与管理学部人才引进学术评价工作流程》并在学部网站“规章制度”栏目进行公开,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自查工作、2020年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等工作情况都及时予以公开。

      (二)学部在网站及时对各项学术事务进行公开,包括:《经济与管理学部关于管理学院聘任兼职教授的情况公示》、《经济与管理学部关于申报高层次人才“双百工程”人员名单的公示》、《经济与管理学部关于推荐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的公示》以及向学校推荐拟聘任博士名单等材料。

      (三)学部在网站对招聘非事业编工作人员进行全过程公开。

            三、信息工作公开情况

      为进一步增加工作的透明度,提升工作规范性,学部于20205月建成网站并投入使用,畅通公开渠道,增强工作实效,规范信息公开载体,及时发布各类工作情况通报、通知、公示、信息等,扩大工作公开的广度,做到各种信息的充分公开,促进了学部员工自我约束的自觉性和对学部工作的关注程度。

        

    201991—2020831日学部信息公开的主要事项

    序号

    公开的内容

    公开方式

    公开时间

    备注

    1

    《关于规范MBA教育中心学术管理的通知》

    学部网站

    2020514

    学部网站于2020514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2

    《经济与管理学部人才引进学术评价工作流程》

    学部网站

    2020514

     

    3

    《经济与管理学部关于管理学院聘任兼职教授的情况公示》

    学部网站

    2020617

     

    4

    《经济与管理学部关于申报高层次人才“双百工程”人员名单的公示》

    学部网站

    202071

     

    5

    《经济与管理学部关于推荐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的公示》

    学部网站

    2020529

     

    6

    《经济与管理学部宏观经济研究院2020年非事业编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学部网站

    2020615

     

    7

    《经济与管理学部宏观经济研究院非事业编招聘笔试成绩公示》

    学部网站

    2020623

     

    8

    《经济与管理学部2020年第一季度向学校推荐拟聘任博士名单》

    学部网站

    2020610

     

    9

    《经济与管理学部2020年第二季度向学校推荐拟聘任博士名单》

    学部网站

    2020629

     

     

    经济与管理学部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李平

    成 员:赵峰峰  秦媛  党修宇

     

    经济与管理学部

    20201021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