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部动态
  • “庆七一”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13

    2020618日晚,支部书记李平老师给全体支部成员讲授了题为《新冠肺炎疫情下党员师生砥砺前行》的主题党课,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下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内在的、独特的优越性,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资源,领导人民高效抗击疫情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国有经济是共和国抵御各种大风大浪的坚实的经济基础,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将国家建设的更加美好。

    2020628日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线上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影片中《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让支部成员深受震撼,在重温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支部党员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支部书记李平老师主持本次观看红色影视剧活动。

    202072日,支部书记李平老师带队,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潍坊市寒亭区现代农业产业园郭牌西瓜种植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举行“加强人才助农,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与西瓜协会党支部进行合作共建,探索主题党日活动的新模式,将党性教育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备战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校企结合的思路下学以致用,为发展智慧农业提供智力支持。

    活动期间,支部书记李平教授和郭牌西瓜副总经理杨猛先生为“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进行揭牌。接着,杨猛先生结合“互联网+“创业大赛的备战情况,从公司发展战略、技术创新、营销模式、联农带农脱贫攻坚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随后大家围绕大赛的材料准备和共建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李平书记结合企业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产学结合促进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总结发言。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