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参加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2018年年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54

     519日,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2018年年会在临沂大学召开。100余位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经济全球化新变局与山东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展开了研讨。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会长、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盛斌,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副所长、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博士生导师罗长远,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临沂商城管委会李宗涛主任出席会议并作大会主题演讲。开幕式由临沂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燕主持。

    开幕式后,李宗涛、盛斌和罗长远在主会场分别作了“临沂商城国际化发展的实践与探索”“中美经贸关系展望”“The Withdrawal of Foreign Invested Enterprises: China's Case”主题演讲。

    在下午举行的国际贸易与投资、国际金融与经济合作、新旧动能转换与构建开放型新格局、青年学者论坛等四个分论坛上,20位专家学者报告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会代表就报告内容和观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谈论交流。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