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上海交通大学何帆教授来学部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77

    2019814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何帆应邀来学部做了题为《时代变迁与经济学的变迁》的讲座,生动幽默地分享了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收获与感悟以及对当前经济形势下经济类专业研究生的机遇与挑战,并与部分应用经济学、世界经济等专业研究生就论文选题及写作、实地考察与调研等与学生专业学习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何帆教授曾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国际金融、国际政治经济学和中国宏观经济、宏观经济理论与实践。主持世界银行、德国阿登纳基金会、东亚发展网络、财政部多项课题。在政策研究领域研究已经超过20年,在国内重要经济学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并在各种主流媒体发表财经济评论100多篇,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出版专著10余部,代表作有《变量》、《何帆大局观》等。

    图为交流结束后,何帆教授与参会学生的合影,上排右起第四位为何帆教授。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