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李平教授参加2019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年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55


    2019921-22日,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年会暨“世界经济发展中的不确定性与中国开放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与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青年论坛在吉林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主办,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来自国内外80多所高校及科研单位的300多名专家学者参会。经济与管理学部李平教授参加了本次年会并担任“国际金融论坛”分会场主持人。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世界经济出现的新特点新格局、中国对外开放和改革过程中面临的现实问题、中美经贸关系新进展及“一带一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