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李平教授参加第八届中国公司金融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19


    第八届中国公司金融论坛于20191027日至111日在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举行,本次论坛由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青岛大学主办,主旨为“金融供给侧改革与自贸区建设中的金融支持”。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 杨、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公共行政与发展管理司官员姚克平等出席本次论坛,参加本届论坛的人员有300余人,包括国内外关注金融供给侧改革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的专家学者,省、市政府部门和金融监管部门工作人员,金融机构、新型金融机构、小微金融机构、财富管理机构和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等高管人员和金融从业人员,大学、科研院所以及著名智库机构研究人员等。

    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做了题为《自贸试验区与金融开放》的主旨报告,主要从自贸试验区与人民币国际化、中国金融开放时间表、金融开放对山东省的特殊意义、山东省自贸试验区金融开放的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论述。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