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交流
  • 李平教授赴浙江理工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03


    20191122日,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应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前往并做了题为“经管类学术论文写作心得”的专题学术报告。

    本次讲座共吸引了30余位师生的参与。李平教授从现实观察和理论拓展两个方面讲述高水平论文如何选题。他首先指出文献的阅读是写论文的基础;其次写一篇优秀的论文,要有扎实的基本功,要选择合适的计量工具和数据库,最后他以“居民收入对食盐摄入量的影响”、“外贸自由化是否提高企业生产率”等选题为例,强调如何在现实中找到可研究的切入点。

    在讲座结束后,李平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友好融洽的切磋交流。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2020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